2012年1月28日星期六

2012的第 1 篇


2012年的第一篇

现在才来写...

没想过要写什么轰轰烈烈的文章

平淡就好:)

部落格设计,一不顺心就把它弄成全白的

这是我的习惯。

一个晚上,我用来设计它,但老天硬要跟我开玩笑

失败了。

没关系,我下次再接再厉。

我想要,部落格的感觉,我表达不出,

只好自己不断的摸索:)

标题改了。

穷得只剩下梦

以前的标题,还有多少个人记得呢?...

第一篇文章

头炮灰:'(

原本,我是想,设计好来,再发文的

这个想法,是我一直没更新的绊脚石。

数数,已经有好几个月没来了。

你们,还记得阿星吗:)

但是我现在心情烦躁丫,还是白色最顺心顺眼。

各位,安好:)

它是在PMR驾临期间拍的。不是我懒,是她假XD她没在读的XP

近期的活动。

令我觉得,热血!

人生,就应该不停的

战斗!

1 条评论:

  1. 我还记得你啊,只是不晓得你有没有把人家给忘了/.\

    回复删除

一句留言,会让这里变得更温馨^^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