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6日星期日

无标题



我……回……来……了……

有气无力的说

越看就越觉得看你不顺眼!

把你换掉!

哈哈!

你知道吗?最近、腐女是王道!

无厘头的一句话!

还不是因为……

初恋又开跑了



我、是爱你的!

菊老师、你太神了!怎么办?你的戏,我每看一集,都会有

心跳加速+脸红现象……

刚回来、做某些东西,你要知道,为了不让你看扁

我可是非常努力的!

不过,以你这种人,哼,又会说出些非人的话的啦


我原谅你的发神经!

回来后,只点开两个人的部落格来看,其他的,抱歉了,时间不足

好!

公开给你们猜,那两个人是谁?

呃……对于某些误会、还有某些需要我去澄清的东西,例如,908

我选择,保持沉默

拜托!不要破坏我的好心情!

呵呵~也没什么啦。

一句话,我无力。我懒。

会做的会做的!你们呗催我~我先完成我眼前的愿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一句留言,会让这里变得更温馨^^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