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8日星期三

280911 考前最后一篇文



喂,PMR还有多少天?

我不懂耶,你懂吗?

^^

=.=

好吧。我没有去算的勇气。PMR,不算很怕。我相信我已经准备的很充足。虽然,我只复习了一课。之前的特工队不是白上的。我绝对没有在浪费钱。

好呗。我不想去说我到底怎样奋战,有些东西,心知就好。

今天的心情不算好。

嗯、对啊、我们不都是那样吗?

不虚伪,活得成吗?别假了。

不过啊、面具这东西,带久了就会遗忘本性。不过那样也好,我喜欢那样的你们

love piece,victory.

但是呀,不要什么事都把事情看透,少根经也会让人觉得舒服。

挺你们!考试吧!呗想那么多。傻傻也好。、

试想想,讲人是非只是图一时之快,过后,散了,心情多多少少也会被影响。

所以,有些事情,我选择沉默。

听听就好、人就是那么的恶心。

不过,我们也不是一样?

同志们、革命尚未结束,我们还需奋斗!

考完、再谈。

那个谁、那个谁、你把我压得透不过气。

1 条评论:

一句留言,会让这里变得更温馨^^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