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7日星期三

060911 心情随笔一则



心情随笔一则

诺,9月9号快到了。我却没有想象中的开心。最近头痛次数越来越多,逼不得已,只好一有空闲时间就趴在桌子上养神。结果、给人说笑、说我懒,算了。认了、最近莫名其妙地心烦。明天希望一切顺利。说实、我真的很担心。但我告诉自己,没事的!一定没事的!明天,我会一直祈祷的。今天什么好心情都没有。可恶!明天不想duty了,很苦,真的!现在真的不想跟人说话,谁也不想。908,还在埋头苦干中,但今天真的什么心情也没有。明天要一下子干完5人分,没关系,我很好、这些东西要在心情很好时才能做的,今天的心情,糟糕到令我想吐!去她的,我很好、明天、拼了!下了决心,不要duty了,本星星没mood...那个谁还有那个谁、明天少来惹我!我会让你连自己怎样死都不知道!我会选择去做自己喜欢的。明天、痛苦延续......
我知道,我又EMO了。有时候责任太重也是中负担、我累了、我厌倦了、我只想,回家。


那天、在摩托上拍的.自我感觉良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一句留言,会让这里变得更温馨^^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