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4日星期日

030911 那天、sushi king、



27/8

君子汤生日

老婆说这是个对别人而言平凡的周末

其实呢、

对我而言也不是很平凡

PMR的势力太大、我们怕了它

已经好久没有一起出去了

这次难得齐聚一堂、

就是少了那只笼中鸟T^T

我们几个穷光蛋、跑去吃寿司=。=


她们、点了一样的食物







怎样?像举中指吗?



真浪费!啧啧啧、


我要对你说、我爱你!


婆婆啊婆婆!我不认识你的!


我拍照技术不错吧?




我吃的!一级棒!



过后、我们做了更疯狂的事!






有好些人看过来哦、羞羞


原本一罐满满的、、结果、、、别看我!看上上上....图







杯盘狼藉=。=

过后、

叫服务员、不鸟我、

要打她的啦!

看到没,我的拳头、、哈哈!


最后,终于吃到我想吃的!


过后啊、我就回了、

一个两个好像不想我一起逛酱、

以为我不知道你们玩什么啊、

呵呵、

贼婆可是很聪明、也很醒目的哦、更会猜~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一句留言,会让这里变得更温馨^^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