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日星期四

310811 8月的last



发现自己这几天都是在半夜写文、囧。

没办法、白天太疯狂了

不是看戏、就是看小说,耽美那种

腐物看太多,就快连自己该做些什么都忘了。

时间过得真快、太恐怖了!

那些东西、我说、八成是完成不了的==

但我尽量T.T

明天会开始努力的!!!!

刚刚有些心疼、看到自己的电脑太多垃圾了

想都没想就delete

结果、连一些非垃圾也delete

欲哭无泪了……

不过也有开心的事啦

花径香

这名字好听不?

我觉得、超棒的!



刚刚看了一本小说、

我的天啊!

绝对是虐文!不懂为啥她们全部说很温馨

千辛万苦终于找到出书版结局~开心呢!

好爱花径香这个人哦!虽说是个受、但也太有魅力了吧?!

嗯嗯、心情还算不错!

我知道我知道、

我很成熟、

但这并代表、

我老!!!!

先来一个星阿姨,再来一个腐女大婶

吼!

你们一个两个!

血狂、summer,太过分了><

讨厌你们的!

2 条评论:

  1. yo yo yo

    没有啦,照片嘛,照骗的吗。。。。。。无论如何,谢谢 =D

    开学快乐!

    回复删除

一句留言,会让这里变得更温馨^^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