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1日星期三

300811 saya cinta akan tanah airku,tapi...



SELAMAT HARI MERDEKA DAN HARI AIDILFITRI SAYA UCAPKAN KEPADA WARGANEGARA MALAYSIA.

erm.erm.

认真完。来说我的主题。

saya amat cinta akan tanah airku


tapi...


bukan kerajaanku.

哈哈~!我这样写,会不会被抓丫?

管他的。我就是爱说。

嗯。这句话不用我多说吧。

我又困了。不想去写政府什么什么、还是马来西亚什么什么

只是想说

我感恩、自己出生在马来西亚。

其实马来西亚人可以相处得很好的、可是那个谁总是唯恐天下不乱

连15岁的我都看得出,假假XPP

读了form 3历史、、嗯嗯、和平得来不易。

sejarah嘛、我喜欢XDDD

但是呢、我更喜欢中国历史XPP

超爱的







马来西亚、生日快乐

4 条评论:

  1. 我也很喜欢中国历史 不过纯粹喜欢 不喜欢背...
    其实我很喜欢历史的... 只是不喜欢考试...

    马来西亚毕竟是我的出生地 不可能讨厌他的嘛...
    还有我想说 大家口口声声说不喜欢马来西亚
    可是还是会支持马来西亚
    就好像是羽球比赛这样吧... 大家都很支持不是吗?

    自己是马来西亚人是不可以改变的 不如用自己的实力
    来改变马来西亚 让人家羡慕我们
    而不是在自己抱怨 然后羡慕别人...

    回复删除
  2. 对啊对啊~所以中四时我不要那高级华语XD

    嗯啊、我很赞同你的观点、

    以我的立场、我喜欢马来西亚这个国家、而不是被政府熏染的马来西亚~

    回复删除
  3. like~~XP

    哈哈,其实生长在这里,我们很幸福~
    至少没有天灾等~XP
    而且有些友族朋友很不错的~^^

    kita 1 bangsa,1negara,kita 1 malaysia oh~~XPP

    很好听!XP

    国庆日快乐!!

    回复删除

一句留言,会让这里变得更温馨^^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