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0日星期二

300811 废话一段



我跑上来update了。

但不是update新东方party time下,而是来说些废话。

908的东东

我到现在都还没开始动手做

今天啊,无论如何都要完成一些

不然呆婆又会说我的啦T.T

我很开心,因为我知道你很在乎:')

我会努力的!!!!

erm....merdeka耶……

等下我会把blog换一换,聪明的你一定会猜到我要换什么的~

hehez~

好啦、废话讲完、去吃晚餐

两份三文治加一包零食~

呵呵~

等下再拼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一句留言,会让这里变得更温馨^^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