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4日星期日

130811 我期待、8月主题



呆婆说、你很久没跟新了。

我囧。

嗯啦、我知道啦!

死上来换了换背景。

其实……是全换了。

呵呵。我还是喜欢这样。

8月主题、我期待

我期待?我期待什么?哈哈

当然是期待九月啦!

歌方面呢、放了张雨生大哥的【我期待】

我們期待他會回來,但他卻永遠只能在天上創作給上帝聽
不可能再有第二個雨生,因為他獨一無二
他的歌聲,他的創作能量,他的獨特,他的勇氣
這世界上只有一個張雨生
他會永遠活在我們心中

这位网友说得好!大哥的声音是温暖的。

也许你们不喜欢、但博主我爱、

看到一位网友的留言我笑了、但我不敢说什么。

不然被某人打。

我po出来lo~~~~~~

周杰倫 和他比 = =  好像嬰兒想爬牆

冷静冷静!

不是故意这么说、而是周杰伦跟张雨生比、缺乏了经历和震撼

有故事的人都会喜欢张雨生的温暖

没故事的人喜欢欣赏周杰伦的过往

就这样。没必要吵。


歌词:

我期待有一天我会回来
回到我最初的爱
回到童贞的神采

我期待有一天我会明白
明白人世的至爱
明白原始的情怀

我情愿分合的无奈
能换来春夜的天籁
我情愿现在与未来
能充满秋凉的爽快

say goodbye say goodbye
前前后后迂迂回回地试探
say goodbye say goodbye
昂首阔步不留一丝遗憾

say goodbye (say goodbye)say goodbye
前前后后迂迂回回地试探
say goodbye (say goodbye) say goodbye
昂首阔步不留一丝遗憾

say goodbye (say goodbye)say goodbye (say goodbye)
前前后后迂迂回回地试探
say goodbye (say goodbye)say goodbye (say goodbye)
昂首阔步不留一丝遗憾

9月、好期待呢!

不了解雨生的人,只道祂是個傳說,
經歷過雨生的人,卻淡淡地說是個傳奇。

2 条评论:

一句留言,会让这里变得更温馨^^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