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0日星期二

290811 新东方party time 【上】


28号耶。

就知道会累垮。

下午那段回忆不想、也不要说

就当作是一个秘密,让它沉淀吧。

我没事!我很好!

只是,丢脸丢到老家去了==|||




剪了个冬菇头,感觉精神很多~

虽然仂,看起来不那么像冬菇,但是没gel,放下来的话就……

呵呵~

首先,十多个人围成一圈,中间有一个主持人,负责说明整个游戏的细节。
第二,主持人负责洗牌,然后把写着不同角色(村民、丘比特、狼人、巫师、魔法师、守护神、小女孩)的牌派给每个组员,只有自己能看自己的牌。
第三,当全场主持人说出:黑夜降临,请所有人闭上你的眼睛。(关灯)
第四,主持人会说:请小女孩睁开你的眼睛和举起你的手,请小女孩闭上你的眼睛。
第五,主持人会说:请丘比特睁开你的眼睛和举起你的手,请你撮合一对情侣。
第六,担任丘比特的角色将会指出他想撮合的两个人,然后自己会闭上眼睛。
第七,主持人会说:请狼人睁开你的眼睛和举起你的手,请你们选择谁会是小女孩,然后挖了他的眼睛,再选出一个会是重要角色的人,把他杀死,几个狼人就会静静的讨论,决定谁会是被挖和被杀的人,然后闭上眼睛。
第八,主持人会说:请魔法师睁开你的眼睛和举起你的手,现在你可以随意翻开其中一个人的牌,不然其他人知道,然后闭上眼睛。
第九,主持人会说:请巫师睁开你的眼睛和举起你的手,你现在有一瓶毒药(1)和一瓶解药(2),你可以用其中一瓶来选择救一个你认为他是重要角色的人,也可以用毒药杀死一个你认为是狼人的人,你也可以选择两个都不做(3),闭上你的眼睛。
第十,主持人会说:请守护神睁开你的眼睛和举起你的手,你可以随意指出一个你想保护的人,再闭上眼睛。
第十一,当主持人说:白天来临,请你们睁开眼睛。(开灯)所有人就可以打开眼睛,昨晚很不幸的,有一个人被杀死// 被保护(如果巫师使用解药或是守护神想保护的那个人),现在我们要讨论,杀死你们之中的一个人。
第十二,被怀疑的人可以自己辩护,特别是重要角色,狼人也可以用自己的智慧保护自己。
第十三,游戏将会继续轮流下去,直到全部狼人被捕捉或是所有村民和重要角色都死光。

我在第一轮很不幸的抽到了狼人/.\ 我就觉得很紧张~但是还是让自己的心定下来~ 麦老师曾经怀疑过我,但是我还是没事~ 不过我是最后一个被捕捉的,是被一个魔法师捕捉XD
第二轮呢,我抽到了最愚蠢、最无能、最没用的村民!!!! 我头顶好多个冒号= =
最后一轮,我抽到爱神丘比特XDD 我撮合了嫣娜和韶君~ 不过我被人怀疑,结果第二个被无辜干掉TT 在这一轮里面,嫣娜、韶君和咏欣都当了狼人,我本人觉得咏欣是狼人,因为我看见她的眼神有点不太自然@@ 我就告诉嫣娜~后来她告诉我,她和韶君都是狼人/.\ 所以她才没有选择咏欣0.0

转自:megumi桑

简称:麦麦

没办法、、、

我太懒了

加上我又很困仂~so~~~


吃火锅部分……

只有照片、没有文字

没办法

火锅我没吃,因为我吃饱了。

结果给嫣娜讲我减肥

囧大==

重申哦,我不是敷衍人。

就这样吧。

我知道,麦麦写的狼人那部分很吸引人,

但是我很困了zzzzz

阿星去睡觉啦。

明天再更新下部分。



2 条评论:

一句留言,会让这里变得更温馨^^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