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6日星期六

160711 破蛋快乐~



今天突然跑上线……呵呵

打破承诺的原因,是因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班两个活宝破蛋了!

傅阿婆和何思思

两个活宝!竟然能在同年、同月、同日生?!

我、吃、醋!

哈哈~

那天、傅阿婆做来我旁边、

跟我数她跟何思思怎样有缘

我哭、

我吃醋了、

我的

【有缘人】在哪里?

不要跟我讲是那个、跟她不同年!

我会呕死!

两个暴力女、恶毒女、变态女

你们真幸福

我又哭:')

我的【有缘人】仂??!!

嗯嗯、回归这篇啦

祝你们俩破胆快乐~

我爱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一句留言,会让这里变得更温馨^^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