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1日星期一

100711 7月主题+离开



现在凌晨2点多、终于解决完一部分跟照片有关的博文、

舒了一口气。剩下的照片还很多呢!

没关系、长命功夫长命做!

呃、想想下、看看下、的确有很多文被我遗忘了。

所以我才说:

不要忘记回忆、不要停留在过往、我们还有梦!

7月的主题、我们还有梦!

坚持自己的梦想、

我要当学记!


歌词:

《我們還有夢》

作詞:靖嵐/胡祿豐
作曲:胡祿豐/鈧凱/恺俊
编曲:Tinz Cheah
吉他:林旂鋒
制作/混音/和声:肋骨音乐录音室:肋骨(對,就是最小的那间)
赞助:野猪音乐网MUSICAZOO

夏娃:
我是潛水而來的魚,游到這裡輕嚐你的美麗。
遠遠感覺你的無常悲喜,靜靜感受你掠過的痕跡。

陈明汉 :
在你懷裡,用心去聽、秘密讓有心的你洞悉。
用力地寫,拿出勇氣。氣息竟是如此的甜蜜。

陈锦煌 :
碰在一起也不覺擁擠,是緣份讓我們靠在一起。
今後無論身在哪裡,記得彼此填滿過的記憶。

刘国顺 :
在你懷裡,用心去聽、秘密讓有心的你洞悉。
用力地寫,拿出勇氣。氣息竟是如此的甜蜜。

chorus
緣是多麼奇妙的際遇,因為文字我來到這裡。
今天誰和誰靠得哪麼緊密,明天誰依然情繫這裡。
緣是多麼奇妙的際遇,因為文字我來到這裡。
不要忘記曾經守護這裡,不要放棄我們的約定,
因為我們、 我們還有夢。

庄慧娴 :
隔著天空發送一份情意,黑暗中渴望被慢慢尋覓。
這裡刻下我最熟悉的自己, 我留在世界上的回憶。

庄润聪 :
在你懷裡,用心去聽、秘密讓有心的你洞悉。
用力地寫,拿出勇氣。氣息竟是如此的甜蜜。

Sheali :
今後無論身在哪裡,記得彼此填滿過的記憶。
狂風暴雨我不哭泣,因為我擁有了你。

陈狄伟: 
在你懷裡,用心去聽、秘密讓有心的你洞悉。
用力地寫,拿出勇氣。氣息竟是如此的甜蜜。

chorus
緣是多麼奇妙的際遇,因為文字我來到這裡。
今天誰和誰靠得哪麼緊密,明天誰依然情繫這裡。
緣是多麼奇妙的際遇,因為文字我來到這裡。
不要忘記曾經守護這裡,不要放棄我們的約定,
因為我們、 我們還有夢。
緣是多麼奇妙的際遇,因為文字我來到這裡。
今天誰和誰靠得哪麼緊密,明天誰依然情繫這裡。
緣是多麼奇妙的際遇,因為文字我來到這裡。
不要忘記曾經守護這裡,不要放棄我們的約定,
因為我們、 我們還有夢。
因為你們、 我們還有夢。


发了这么多文、也只是、

不想被遗忘……

接下来的一个月、我都不会再出现在这里。

你们、还会记得我的、对吧:')

那些记忆、全靠照片来唤醒

1 条评论:

  1. 我只是要踩脚印罢了~~~~~~~~·
    你好很高兴认识你!==

    回复删除

一句留言,会让这里变得更温馨^^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