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1日星期一

100711 我们这一组



咳咳、要写个怎样的太头呢?

最后决定解释一下为什么营过了这么就才来写文……

因为呃……我不想追赶热潮?(扁你)

哈哈!不是啦、是因为我懒、没错、我懒

我也很忙啊T^T被功课追着走……

拉回来正题。由于时间的关系(如果全部照片po上来,我觉得我应该得等好多天)

所以我就先写这篇文

我们的第一组

呵呵。。。其实、做到第一组、挺倒霉的、星曰:

走先、死先!

还好、没死、不过也半死不活

翰晟的杰作。我……有像吗?


瞧!第一组出演呈现、应了我那句名言><


心灵工程、原来、督导就近在眼前、

无语状


恺欣(跟傻婆同名)、蜜蜜(好好听的名字)


实殷(我对你这个panda眼罩窥视很久了!)


呃....名字不是很记得了><


OMG!叶大卫督导、你这是袭胸吗?


户外活动~


vivi那组。欺负人的><





真的是第一次啊、对着大街吃饭


几时拍的???

话说、照片不只这么少的、可是那些、我

打死也不放上来

因为出汗的缘故、那刘海……我想去撞豆腐!

最讨厌那刘海了!


早上团康~真想把傻婆给丢出去(贼笑)


眼睡状。



瞧!我刘海不碰汗、是很yeng哒!(pia飞)



又是vivi那站。还有爱乱放电的雪宜~


我有话说:

嗯、这次的营、让我有了许多第一次

虽然我们这一组并不算是令人印象最深刻的一组

但是我还是可以很自豪的告诉别人

我是第一组的!

我们这一组、活泼的活泼、创意的创意、有能力的有能力、吵闹的吵闹

我们一起疯过、一起挑战过、一起合作过、一起信任过

就算过程中有任何摩擦

那都只是酸甜苦辣中的酸

忽略它、遗忘它

不要忘记、美好的回忆在彼岸等着我们

中三的营员、我们一起像学记挑战!

中四的营员、明年SPM、祝福你们!

中五的营员、今年的SPM、一定要加油!

别忘了、我们是

冒险王

请记住、我们是第一组的!

请不要忘记、闲来没事做、到面子书去慰问下大家~

聊几句、或大声招呼也好~


慧琪作品。(没写错名了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一句留言,会让这里变得更温馨^^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