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0日星期日

090711 那个谁、过分!那个谁、你更过分!



就在我开开心心地看着宝贝文时

无意中

瞄到这么一张照片

……


傻眼了……这是我从课本上所认识的马来西亚吗?

对于这个国家,劣评没少听

但亲自见到、还是很震撼!

只觉得,心抽痛!

如果今天,换作你家人这幅模样,你会怎么想?

太过分了!

明明只是一场和平示威

你们却要把它放大化

莫迪卡体育场?装修?我呸!

马来西亚、还是无法进步呀

老师所佩服的元首,到最后,好像什么事都没做到吧?

可笑可笑!

他人笑我太疯狂、我笑他人看不清

言论自由,没读道德啊你?!

那个谁、为什么你要这样对我?!

我被你伤透了心!

我!讨厌!你!

我、你伤不起!

2 条评论:

  1. 马来西亚没有天灾 应该是全世界都蛮羡慕的国家
    为什么 人民就要创造人祸
    明主 三大种族的和平 到底是说说罢了
    还是我们简直遥不可及?

    真的很难过....

    回复删除

一句留言,会让这里变得更温馨^^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