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1日星期一

100711 给影子的一番话



嗯、来给影子写篇文

煽情的?我不说

哦不!不是不说。时辰未到!

我可是早已定下一个时间、要在那个时间把煽情的文写完出来

我可不想毁掉自己那份心思

不过眼见当下情况越发严重、

我只好出来说几句话

咳咳!几句而已。

妹说、我们问题不大。嗯,听起来又似乎是那样、可是想深一层、又好像不是。

影子、我只想对你说几句话

一直以来、我们都用文字、彼此伤害。就算心底有个声音、在咆哮、在呐喊、但是没有一个地方可供宣泄。所以、为了保护自己、选择了伤害。

为了保护自己不被人所伤、所以就事先竖起尖刺、把自己保护起来。告诉自己、我不在意!管他妈的跟谁在一起、我不介意!管他妈的还记不记得有自己的存在、我不介意!但事实是这样吗?很想对方的视线停留在自己的身上、哪怕是一秒。但碍于面子问题、不会、也不可能去开口。

就这样吧。任事情继续发展下去。总会有解决的一天。但是往往忽略了一件事、问题不会自己解决!没有旁人的推波阻拦、事情不会进行下去、它不是恋爱进行式。

有些事情、不想说,看似没有理由要说、但其实、一定是存有内在因素的吧?坦诚相见不是不好、但有时、拿捏得不好、引发出来的反效果谁来承担?

人需要在对的时间、做对的事、才算是功成。

我不懂、现在是不是对的时间。键盘声滴滴答答落下、我的眼皮、已经累得睁不开了。

但我硬着头皮撑下来写这篇文。我怕、明早醒来、情感不复在。

我不懂、现在我是不是在做着对的事情。我只知道、我很想写、很想把这阵子的感受写完出来!

请原谅我轻举妄动,猜测你的心思。如果我猜得不准确、请见谅。那、多部分是我的心思。

但也请你告诉我你的心思!好吗?

我也会疑惑、迷惑、我们、到底怎么了?

要求弄一个特别给你的cbox也是因为这个原因。。。

我想你告诉我。。。但不是语言、是文字。你知道的、我爱面子。

自己脆弱的一面绝对不会在人前显示。

对不起、经常把背影留给你,我也知道、那样会令人难受

对不起、对你要求这么苛刻。那只是我对事情的紧张而已

对不起、在朋友面前忽略了你、那只是因为我不懂给如何面对你

我们之间的话题,完了吗?

你也好久,没为我写文了、心痛、

不懂何时、我们的关系变成这样。

你懂吗?

不写了。在写、、那时候就没话说了。


你说我们没有合照、勉强凑合而来的

来、我们约定三章

1)一定要去对方的部落格留脚印,每篇哦~这是为了证明你有来过,留脚印是为了给对方鼓励

2)星期一到五、找一天一起下课、我们的关系不能就因为没有相处的时间而散的!

3)……想到再说

1 条评论:

  1. 我只是要踩脚印罢了~~~~~~~~·
    你好很高兴认识你!==

    回复删除

一句留言,会让这里变得更温馨^^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