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1日星期一

100711 嗯、我对TA的感觉



想告诉大家、有时后、回忆的照片、就算是迟一天上传、情况也可以变得截然不同。。。

那次的照片我还是会放上来的、不过迟些


嗯、女童军、就是女童军没错(请自动忽略那个拿东西要欺负我的腐女姐姐。她与本文无关!)

那天、她问我、为什么要退出、

我扯开了话题。

不为别的、只因、我也不懂

也许、

是累了

也许、

是伤了

也许、

不知道

似乎、被你讨厌了、还骂了我

我知道、我活该被骂

我知道、我任性

但谢谢你留我。

有人留我、我真的很感动:')

谢谢;')

那晚你问我、

到底是爱女童军、还是爱里面的人、

我答不出、

我又扯开了话题……

在6月之前、我也许会说

当然是里面的人啦

可是、才发现、我好像是爱女童军的

就是不懂为什么、爱上了

但是、爱不表示一切

的确很讨厌、被拿来跟那个人相提并论

不过、似乎我们很像

像得离谱、呵呵

孽缘啊孽缘!

虽然FORM 2是时常吵着要退出

但没想过真的会有这样一天!

说出来的话、已不能收回、太迟了!

我跟你的那通电话、来得太迟了!

不过、现在才发现、总比没有发现来得好

我爱女童军!

就算出去里面的人、我也是爱女童军的。

但或许就算我所说、爱有什么大不了?尊严、确实重要!

我知道、我固执、我不负责任

我并不认为女童军没有了我会死

但我知道、我再继续待在这里、我一定会哭

不管为什么事也好、

我都为女童军哭过很多次了

伤心、气愤、感动、失望

我不想被泪水淹没

所以、

在女童军抛弃我之前、我得先行动

忍?

你知道的、我做不到、也不可能做到

我承认、我是很冲动、

因一点小事就莽下决定

但谁叫我跟她、说好了呢?

急着挂电话、是因为我哭了、

别装得像大人似的

你说的话、有道理

但我不要听!

不要害我变得那么煽情

北玄星坚强得很!

嗯、最后那句、我听到了

我允许你爱上我、但我会不为所动

我的爱的人已经够多了

我不贪心:)

但、我就对你说一句

妹、我也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一句留言,会让这里变得更温馨^^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