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9日星期六

090711 一些话



这星期过后,不上网了。自己决定的

我真有自知之明,考不好?很大可能。

现在才来努力?不行吗?

行。玄星行的!

明天,应该会update很多很多文

不好意思涅,要炸你们的阅读列表了。。。

先来说几句话


别人笑我太痴呆、我笑别人看不清


不要问我心系哪里,我要是知道,就不会有今天的烦恼了


我堕腐海,那是我的事,你们没权插嘴


我也不想离开,只是、碍于面子、碍于承诺


有时、我也希望、你会主动


我不是神、不要当我万能、我也是个菜鸟


我希望、能回到过去


我知道,我不是一个严肃的料

电话那头传来的沉默、我厌倦、我害怕


抱歉,我会开始学会尊重你


我知道、我任性、我固执


有些事情、我有心无力


你不必斗我笑,你本身就是个笑点


有时候、我希望能了解你多一些


不要对我冷漠、我会很不自在的


这次、换你主动、好吗?


我心里、没有秘密

有秘密的人、最辛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一句留言,会让这里变得更温馨^^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