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4日星期五

240611 49天、我爱惨、我哭惨





这是一套、我还没看完的戏。

这次、真的爱上韩剧了……

申智贤、你……好傻!

韩江、你……伟大!

49天、把我的心、

给掳走了、虐心剧、

百看不厌!

我哭惨!

我讨厌离别


第一次、还没看完一套戏、

就迫不及待上来交代……

太震撼了!

无法想象……它对我的影响。

如果有哪一天我死亡了、

有没有人、

会愿意为我留三滴、纯100%爱我的、

眼泪?

我不需要你的同情!虚伪的人给我闪边去!

9 条评论:

  1. 呵呵~我也是支持49日的人!

    我喜欢时间使者 >////<

    回复删除
  2. enen~我也喜欢~我喜欢宜秀(直发的)

    回复删除
  3. 我可以了解你这种感受...
    一套戏好不好就可以这样定论
    我那是看终极三国就是这样
    看到结局时 好像生命一部分被掏空似的
    看日式面包王也是
    看完了 好像生活没目标...

    这种戏才叫好吧....

    回复删除
  4. 终极三国~我也有那样的感觉~~~
    http://northstarsship.blogspot.com/2010/03/blog-post_19.html
    我还为它写了一篇文xPP

    回复删除
  5. 好像很好看哦~XP
    考完pmr再打算~XP

    回复删除
  6. 嗯嗯~看了你不会后悔的xP

    回复删除
  7. 我有看我有看 ^^
    最後3-4集罷了... 前面好看嗎?
    我看後面而已都哭了 >.<

    回复删除

一句留言,会让这里变得更温馨^^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