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7日星期二

070611 换标签ing



呼呼呼!、

累死我了!

我在网上、不过不是在玩……是在做工!

标签啊标签!

要换标签可真不容易啊!

加上、我的部落格里有333篇文章『加草稿』

还有一些瞎掰文仂!

我真不懂要怎样处置这些东西!

……

怎么办好呢?

不过我是聪明人、持续做下去会死人的!

所以呢、我先去吃东西了~再去补习~

晚上回来再继续~!

某些文章、以我今天的龟速、一定写不出来的、

只好奢望明天咯~!

你们、要给我鼓励哦~!

回看以前的文章、

才发现、真的很可笑、

但我不后悔写了它们、

因为、

这里是成长的回忆记事簿!


2 条评论:

一句留言,会让这里变得更温馨^^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