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8日星期三

080611 假期点滴----逛街篇(上)


080611

跟傻婆去过二人世界~~~

10++才到……

傻婆一个等,等到海枯~又石烂~

呵呵……不好意思涅><

逛啊逛啊逛

买啊买啊买

买了美美袋子、装礼物、送给那个靓女

sky max逛了好久、买了5个钱包

5个婆、一人一个

XPPPPP

去why why 吃东西


傻婆的、


我的、


傻婆点菜、


正宗傻婆、、、




菜单『COSPLAY LAND』

真美的名字、以后我也要来这里做工、、





环境真美><384、夏尔、、、、








我们点玫瑰花茶喝~~~SWEET

有种384服侍夏尔大大的感觉、、


傻婆点的鱼排饭、





我在等待我的鸡排、、无聊!!!


她吃完了……


我的桌子仍然空空的><''''



终于来了!

YUMMY!!!

是不是没看到我仂?

当然、我是photographer、、

但是呢、、

呐、


呵呵><

下一篇、跟婆婆的背包旅行XPPPP

2 条评论:

  1. 最后那张,你很帅耶--
    ps:没有看到脸的~XPPP

    娃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一句留言,会让这里变得更温馨^^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