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6日星期一

060611 6月主题、小小更新~



答应泪的事情到现在都还没办到……

泪又要上演一场戏的啦……

泪:唉!凯荔啊!对你很失望啊!

星:嗯……

泪:为什么你办事效率这么低?!

星:嗯……

泪:枉我每天一上网,就期待来看你的部落格,结果什么都没跟新到……

星:嗯……

泪:再这样下去,我不做你的忠实观众了!

星:嗯……?!蛤?!不行不行!

(某星星拍桌子>>>>

不要想这些有的没的~!

哈哈~泪小姐呀、不是我不跟新……而是!那个死傻婆到现在都还没把memory card给我,你要我怎样跟新啊?!

不过呢,我也有做工。换了背景

张杰耶(羞羞

最近超爱杰仔的~

而且哦~他的粉丝也叫星星也!

你说,我们是不是很有缘仂?!

星星跟妖精一样,也是蓝海的~看到我背景了没?

虽然我爱红色、但为了杰仔、我会尝试去爱蓝色的~!

哈哈哈哈~!




部落格换了歌曲>>>>最美的太阳

这首歌是女童军营的主题曲、也是杰仔送给星星的一首歌、

我爱惨、、、



有哪位朋友也是喜欢张杰的啊?!

欢迎留言告诉我~!本星星想认识更多的星星~

泪啊、、

你到底要什么婆喔?

巫婆?肥婆?癫婆?二老婆?雷婆?糖婆?嫩婆?

哈哈、、、自己选!要不然,我帮你选XD

2 条评论:

一句留言,会让这里变得更温馨^^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