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4日星期五

240611 我回来了。



正式宣告、玄星回来了

这些天,我都有在、只不过、隐身了。

-----------------------------------------------

有很多东西要做。一时三刻是完成不了的。

在这凌晨、也不想多写什么。

写这篇文、只想告诉大家、玄星正式回归了!

明天开始,更多博文陆续而来。

要期待哦!

那些迟来的博文、给期待的人失望、我说声

"对不起"


是我不成熟、是我懒!

我会努力完成清单里所有工作的、尽管、那很困难!

我不再说"相信我"什么的。

只能说,我能!我可以!

---------------------------------------------------------------

最近的心情、不好!

吃力不讨好是么?

不好意思!我会检点的!

没有必要、为了些无聊人、无聊事、生气那么~久!

--------------------------------------------------------------

最近养成了一个新习惯。

什么习惯?

留意明天吧!

我回来了!



1 条评论:

一句留言,会让这里变得更温馨^^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