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9日星期四

080611 假期点滴----逛街篇(下)


030611

跟婆婆的背包旅行

小型的XD

从学校走去the store买ice-cream


她是waffer……


我吃她的XD其实、我买ice-cream

这样子、的确很像阿婆、

不过本星星是贼婆XDDD


来~干架XP很丑><


垃圾><


等待……


巴士XDDD

搭巴士去MCD

块多~


小心笑到你气岔><





VICTORY~~~~


真没仪态~~~


过后……重点戏、走路去parkson@@




胜利在望了!

脚、痛到!







是不是很面善的感觉仂?

哈哈~

就是why why啦~

我去买衣服XD

死亡笔记的luke~

下次给你们看照片XD


有一个笑话、

话说我跟阿婆过马路时、

我没看清楚是否安全就拉着阿婆过、

结果、

对面好大几排车辆往我们的方向驶来、

我眼尖发现到、

立刻退回去、

阿婆没有听到我叫她、

还继续往前走、

我一急、拉她、

她才回神、

看到那大排车龙、

吓到脸都青了、

气到她要死、

……

呵呵、

吓、怕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一句留言,会让这里变得更温馨^^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