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6日星期一

060611 小状况、这痛!我会记得的!



今天、电话一直处于关机状态……

某个电话一直没接到、要被人骂惨了、哈哈~

她不会骂我的><

不过哦、林雪宜小姐、你说话未免太官腔了吧?!

刚刚补习时、出尽了洋相!

迷死汪!我真的是病患啊!为啥你不信我?!

还说不是玩针对?我无语……

李小姐还真的是……啊!不忘挖苦我一番><

我不要跟那个谁配啊!我要跟他配~!呵呵~羞》》》

我的伤、就知道你会有这个反应!

死傻婆!你不出声没人说你是哑巴!

今天呀、在他面前、鱼爆了!

明天想ponteng、不去补习~反正他也没去那段时间~!

哈哈~

等下、或明天,我会发很多很多照片上来~

期待吧~

原来、你真的一点都不期待我们的约会

也对、玩了这么多天、你也玩腻了吧?

告诉你不去的那一刻、你的回复、

让我明白、原来……

呵、

期待你问我原因、原来、那只是奢侈!

我的心碎了!

我们、回不到过去了!我不敢再奢望什么了

一起出街什么的、、我不敢了

不想听到、不想听的答案、

我、受不了!

这种施舍、我不要!!!!!!

这伤、我会永远记得的!大忙人、不打扰了

2 条评论:

  1. 小雨来啦!~^^
    对不起丫...
    你经常来小雨的部落格...
    可是小雨却不怎么来逛逛...
    惭愧极了...T.T

    回复删除

一句留言,会让这里变得更温馨^^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