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0日星期日

100711 升学辅导营(上)



忘了是几时的事了。。。

升学辅导营。

奴家是工委

游戏的。。。

只想说,抱歉。我做得很失败。。。

先进第一部分,讲座。

选择自己的人生

呀。。。









最自己的生命、我认识得...很少!



要掌握生命、就必须要先认识自己!








当然选A啦!


也是A


E~


E


S


A~



猜猜我是哪类人~



这个?


不是!


这个是傻婆的!


这个?


不是!




这个?





对对对!




这个?


也对!






这个?



有少许~




看她样子。。。


就知道不适合我啦~





我希望...我的生命、是一场动作片!



我们的梦想绝对可以实现,只要我们有勇气追随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一句留言,会让这里变得更温馨^^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