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1日星期一

100711 升学辅导营(下)



听完讲座。

小游戏。

突破极限~~~~~



呆婆的侧脸~


=。=真好学~






帅。。。呃。。。哈哈




哇!


我~~



游戏时间到~






主席好认真~









看到我吗?




我在哪~呵呵~


你是在扁嘴吗?



阿疆


跑啊跑~~




恶!傻婆扮淑女???


我很粗鲁=。=我懂


我们都是湿的~






答非所问xPP

----完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一句留言,会让这里变得更温馨^^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