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0日星期六

100911 9月9号,我爱、





99号,结束了


今天,不能算是过得完美。有不开心到想哭的时候、有生气到想盖人一巴的时候,有丢脸到想找洞钻的时候,有失望到没心情的时候,有癫到乱说话乱做事的时候,有累到眼皮睁不开的时候,有受宠若惊到一直傻笑的时候,有开心到笑口常开的时候,有感动到说不出话的时候,有害羞到胆怯的时候,还有,自恋到不得了的时候。

人的一天经历了那么多,还有比这跟美好的事吗?生活因不完美而生动。今天的生日,我很满意。

不开心到想哭的时候,很多某某人啊、需要我说,才记得要对我说什么。让我有一种不被看到的感觉……沮丧……

有生气到想盖人一巴的时候,某个自恋又惹人厌的老师在班上丢我脸。顶你!酱多人做数学又不见你出声!针对我吗现在?还有!竟然讲我是你的daring??!!!去去去!去你的!

有丢脸到想找洞钻的时候,特工队是忘记把电话挑静音,结果有人发信息来,刚好我信息铃声是……比噶比,比伽丘!我的天!不过好像不是全部人都知道那声音是从我这传来的,庆幸~

有失望到没心情的时候,某个人。不要啦,直接说。就是刘嘉敏。说好给我惊喜的,结果当我满怀期待回到班时,迎接我的却是满满的时候。我告述你,让你知道,我是多么在乎,结果,……你却笑嘻嘻地跟我说没关系……我真的很受伤!你懂吗?不过啊、你应该不会懂的。要懂,早就懂了。两次的期望落空,抱歉,我对你……失望。被你这事影响了我一个下午,最后,我决定放开。勉强再期待,只会让我更受伤。再一次的失约,我没哭。想起之前每一次都为你哭,好傻!真的好傻!以后,我会尝试让我的世界不再围着你转。我麻木了。不想再为你辩护些什么。决定54你,我还有半天要过。

你部落格最新更新的最后一句是说我吗?

回答我,好吗~其实,我希望是。

有癫到乱说话乱做事的时候,老师没来。我们聊天。聊下聊下,聊到koko分,我们傻了,立刻跑下去找pn.heng.现在想起,当时真给力。冲动到~~~然后,快放学时,亲亲pn.kangjamuan,我们玩疯了。我很大声的喊今天本小姐是纯洁的圣女换来全班白眼。哈哈~william chen ju ju,你说啦,如果有一天我变纯洁,你进回教,做真正的ju。班长亲亲,你也说了,如果有一天我变纯洁,你姓粪。好!PMR前就纯洁给你们看~补完特工队,变跑去old town makan。一个过马路三脚猫的人带一个不会过马路的人过马路,真给力。癫到~
补科学时是在太累了,眼皮都掉了下来,顺从自己的心意。睡觉~睡了5分钟,不够!

有受宠若惊到一直傻笑的时候,这个啊、因为几个人。一个最爱的人,阿衰婆咯~还有烧包。这个没有傻笑。但你这么大声说“生日快乐”出来我会很尴尬的。不过看在你这么有心得份上,我原谅你讲我没有关引号的事啦~还有一个,那个嘛……保密!

当有一个人,

原本你觉得TA不!可能跟你说生日快乐的,

结果说了,

你会开心到傻吗?

有开心到笑口常开的时候,话说,今天我一直留在新东方。从2.30pm-10.00pm.说不累是假的。但是我很开心。尝试当助教。我是小老师。改小学作文,囧!我的智慧退化到小六之前吗?不要啊!拿着刚收到的相机到处拍。高兴到不得了~

有感动到说不出话的时候,衰婆!最爱你啦!就算很累,也挺过来,12点准时发信息给我。我超感动的~还有啊,信息说一次、见面说一次、FB又说一次,所以说,我不爱你是没有可能的!我却对你感到很愧疚。908赶不及给你,看到你一早累到睡在桌子上不省人事时,我心痛!怎么办?太爱你了!

有害羞到胆怯的时候,还有,自恋到不得了的时候。这事只有少数人知道。我也不打算写在这里。保密~

话说,the day before tomorrow 我参加到了。期待PMR后的let’s party!本星星要去kukup岛!那些选sunway lagoon的人,找扁><

今天、满足。Already have a nice da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一句留言,会让这里变得更温馨^^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