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4日星期日

030911新东方party time【下】



终于写下部了

吃完火锅、就迎来我最期望的情节

狼人游戏!




偷拍XPP


无用的村民----angie老师


鬼啊!这个碧助教=。=



其实那时就是这么黑,因为是夜晚



白天了~



自恋婆!


乱成一片~



WYan~


这个时候、全部人乱乱杀人!拜托、卖老师不是狼人=。=


不要酱看我!我知道=。=我一开始就被人杀了>.<没资格说话


仔细看,会发现有个人...睡在地上。我超想踩下去的!





助教们~



另一组~



谁?

哈哈~miss wang的脚啦~





善良的miss wong~


其实呢、那一整晚、真的玩到很开心~我们全部人都很enjoy~尤其是吃火锅时=。=全部人high 翻了。播歌、唱歌、跳舞~哈哈~!

印象最深刻...不懂为啥!竟然有“negaraku"听=。=严重无语。要侮辱pig,也不要这么明显吧=。=

还有、结婚歌!!hehez`

玩狼人是、哼!SRC那些男的吵到死!都没感觉了!破坏气氛!怒!

不过呢、一整晚、我们还是很enjoy~

4/9还有一晚~期待!!!

还有发现一件事!碧某人竟然喜欢周某人!

OMG!姐弟恋!

精彩!看好你们!

我爱新东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一句留言,会让这里变得更温馨^^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