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7日星期六

camp o...

23.3
今天我还是过对面了。不过没看到梁佩雯。倍宇她啊,在那边数程琳喔!没关系啦!她竟然表现到玩玩下酱喔!过分~我就很不满的看着她咯!她竟然讲我瞪她喔!有没有搞错啊~

今天图书馆有开会,唉~累死了!

树熊讲4月17日有一个camp,其实啊,我已经偷偷从阿茹姐姐那边听说会有什么游戏玩了^^真希望我能跟她有缘~有很多人都不愿参加camp,我真搞不懂为什么!我可是期待了很久呢!

今天阿慈说她明天要早来cop报纸,要我载她。可是,7点多仂!酱早~

最近真的很忙啊!又要做pj folio,又要做microosoft powerpoint 的,还要做dadah skrap book!死人咯!还有啊!syarahan仂!!!可以死的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一句留言,会让这里变得更温馨^^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