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9日星期五

终极三国

昨天,我终于把长达53记得三国追完了!
心,仿佛被掏空了一般。
放假这几天,我一直都在追看终极三国,甚至是追到凌晨...
在看完结局的那一刻,我心里很不是滋味。
追了这么久的戏,虽然很希望可以赶快看结局,但是真的到了那一刻,就会觉得很不舍。
戏里主角演得多么出色,真的很棒!
也许,有些人会认为这套戏并不好看,但,我很喜欢。

戏里的刘备、五虎将、曹操、小乔、周瑜、貂蝉、孙尚香甚至是孙权,我都很喜欢!
刚开始,三国给我的感觉是很好笑,很轻松。但是渐渐到了尾声,我还多次为了他们而伤心掉泪。

孙权,他是个很没耐心的人,但与其说他没耐心,不如说他很内向。他凡事都不爱说清楚,跟不喜欢向人表达自己心里的感受。他喜欢大乔,但却不跟她说清楚,将心意收起,默默守护她;他很疼阿香,但却老是跟她抬杠;他其实还很喜欢孙坚,虽然孙坚杀了他全家,但是十几年来的亲情是不可磨灭的,结局孙坚走进虫洞时,孙权那番话已经出卖了他。孙权的双耳失聪,全因大乔,但他非但没责怪她,还一直守着这个秘密。孙权的处境无时无刻都有危险,尤其是所有人都离他而去之后。他很坚强。

再来说说他们的恋情吧,修香恋、乔瑜恋、貂羽恋。

其中,我最喜欢乔瑜恋了。当初,小乔误会周瑜了。旁人听来,都会觉得周瑜是个大坏蛋。的确,以前的他确实很自私,但其实他真的很喜欢小乔。他待人处事的却让人不解,而且他暗里为小乔做了很多事不让她知道。其实谁都懂,以小乔性格,如果她知道了的话一定会很感谢周瑜的。甚至会接受他。但周瑜并没有这样做,他不希望给小乔压力,这也是我喜欢他的其中一点。当中,让我最感动的就是周瑜竟然为小乔当下董卓的攻击!太伟大了!

修香恋是最坎坷的。这是一开始就注定的事实。

整套戏里,我最喜欢的情节除了乔瑜恋之外,就是修不懂银时空的规矩而屡屡犯错,场面相当搞笑!还有就是修要离开大家时内心的挣扎。最后,当然就是大家合力抵抗魔的情节啦~他们合力弹奏洗魂和安魂曲时实在是酷毙了!!!而且那两首曲子也很好听哦!还有还有,周瑜每次经小乔之托帮助大家时也很好看!
其实呢,还有几个情节是我不明白的。貂蝉最后是还活着,当然很好!但董卓跟吕布呢?又没有交代清楚。

总体来说,这套戏真的很好看啦!把沉闷的三国演义用这种方法带出来,给你一个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一句留言,会让这里变得更温馨^^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