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9日星期五

见鬼了!

哎呀呀!今天搞什么的?连坐下来看个戏都会觉得不舒服。
我的头啊!是最可怜的。
脖子不懂为什么一直在痛。真的好痛啊!
感觉...
就像被鬼压一般!

以前看过一个鬼故事,大致上情节我不是很记得了。
就只记得好像是说一个女生坐在电脑前过久,结果后来就得了一种怪病,脖子老是酸痛。久而久之,脖子就出现淤青,甚至是红斑!连医生都诊断不出是什么病。其实呢,是有个女鬼一直坐在她肩膀上...

寒!不会吧?!应该不...是吧?我只坐在电脑前一阵子啊!其他...时间都在看戏啊!
不要想了!

不过今天我真的蛮倒霉的。家里忽然出现好多虫哦!恶心!还有就是无端端竟然会被自己的口水呛到~无奈ing...

今天是菱的生日哦!我已经在今天凌晨时在facebook上向她祝贺了,今天看到她上msn,又说多一番同样的话...唉~难道我只敢跟她说生日快乐吗?真没用!
不过算啦!今天是她生日的大日子,我要在这里向她说第三次的
“生日快乐!我好崇拜你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一句留言,会让这里变得更温馨^^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