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0日星期六

眼睛肿了!!

呼~睡了一大觉。眼睛好肿哦!
起来后就直接洗了个冷水澡!冷!现在还不停的打喷嚏~

今天的心情糟透了!今天的回忆搞到我很不爽!其实也不只是我啦,某某某她更生气。

我叻,就只想呆在patrol rose。怎知,senior却把我分去了sunflower。haiz...
除了因为对patrol rose有很深的感情之外,我不想分去sunflower还有另一个原因...
我不想跟xxx一组。不懂为什么,从form 1开始我就不喜欢她的啦!我真的很想跟卡卡一组哦!
某某某她更生气,因为她觉得自己就算当不上wakil,也因该可以当个penolong吧!(其实某某某真的很好,我们上了form 2后那些planning都是她做的。我看到她也哭时,真的吓了一大跳!)

其实xxx和翠姗能当上penolong wakil 和wakil我并没有什么反应(但某某某对xxx反应很大哦)
但是我!不!想!跟xxx一组!她什么都没做的(以前是酱,我不懂她当上penolong后会怎样啦),要不然,我就会觉得她会什么事情都栏来做!我有自己的想法,怎样去管好一个patrol,所以我需要一个与我意见相投的人,某某某啊、翠珊啊、要不然就是卡卡都行!我就是不想跟她!!!一个我认为不会与我一件相投的人。foo hui yu跟xxx是同班的,为什么不让她们一组,再分一个junior过去,不是好咯!就让我如愿以偿!(我认为我跟xxx一组也做不出什么)

senior,如果你有在看的话我希望你不要生气。因为我后面的话可能会令你气晕。

如果,我在sunflower不开心的话,我可能就不会再管她们了。
我知道我酱说很不负责任,可是你知道的,我的脾气一向来很不好,有什么不爽的我直接说出来的话就代表我还没有到灰心的程度,但也不表示我会同意这件事!

我希望做什么事都可以做得很完美(因为我是处女座的),这事也一样。

唉~某某某已经很不爽xxx了!我该怎么办?我可以抽身而去吗???
今天回家后,我什么事情都没做,就跑上房间打给阿茹姐姐诉苦。哭饱了,累了。就睡着了。刚刚才信。就有几个人来找我了!其中一个竟然没良心到找我催稿。你姐姐我今天没心情,滚边去!
哎呀!讲了这么多,心情也o了!我今天晚上要狂写很多篇鬼故事来发泄!!!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一句留言,会让这里变得更温馨^^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