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9日星期一

好累噢~

呼!终于做完我的projek了!!!

我的手都快要断了~

先来讲讲前几天吧,那个美璇老是打电话来找我,搞到我功课都做不完~第二天仂就在班上死敢死敢,有够呛得!

还有呢就是我跟倍宇在对面有些小争执。晚上程琳sms叫我不要那么凶,还说倍宇她这几天都很不爽我!我够不爽了~我这几天已经被很多东西压到喘不过气来了!你们竟然还在那边讲我!哇靠!去你的!我快要疯掉了!其实我有想过,什么事都有那么大压力,真的很烦!还不如...什么东西都不去管,甚至有想过不要去上学!但是...我只敢想想~

考试成绩出了!真是厉害!一掌就把我打进谷底了~我真的好想哭哦,可是却哭不出来~也许,我已经麻木了。很累,真的很累!

说说一些开心的吧,昨天我去了学校的band concert.其实也不完全开心啦!因为中途发生了些小插曲。真的很乱。不懂怎样讲~丽仪是我载她去的。因为某种关系,搞到她妈妈很生气~她仂,一去到concert就一直讲我什么不守时啊~这些那些的!一直到处跟人讲,破坏了我的好心情!真的很可恶!我也不想的啊!我爸爸那是很累,睡着了!我自己也不是一样没得去jusco!将我怨谁啊????你说啊!没人载又关我事!!!!那时我真的很想哭啊!!差点就哭出来了!

还有一件大插曲啊!!那是中途休息15分钟,所以美璇就跑了过来,她拿起电话。我以为她要偷拍,所以就警告她咯!怎知道她竟然哭了(不是在我面前)。嘉嘉就一直讲我弄哭她!又关我事!(我承认是有点啦~)酱还没关系,怎懂回到家后程琳竟然责备我骂美璇!气死我了!老姐我心情超不好的!你还来添油!我复了一封信息给他后电话就关机了(没电了),直到今天下午才拿到charger,一开电话,里面竟然有13封信息,吓到我耶!全都是程琳的~

后来听嘉嘉说美璇和程琳昨天晚上哭了!后来才知道原来程琳是以为我生气她了~唉~可悲~嘉嘉还说是我误会美璇了~她是在看电话有没有线~不懂啊!!烦!!!

我在concert那边跟阿茹姐姐拍了几张照片哦~

今天一回到妈妈家就死赶dadah 的东西,现在连功课都还没做,syarahan都还没有背~

死啦~怎么办????????????

超怕的。。。不打了,我要赶功课了!



2 条评论:

  1. 冷了吗?累了吗?那么就暂时停下脚步,看看你的周围,或许你会发现,在你掌心溜走的幸福真的很多很多,或许跟别人比起来你真的很幸福很幸福哦。。。

    回复删除

一句留言,会让这里变得更温馨^^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