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7日星期六

从此以后再也不吃honeystar了!!!

22.3
今天我还是第一次逃避,不过对面耶。那段时间真的很漫长,都不懂要做些什么好。
还好有霖洁陪我。。。

今天心情还蛮糟糕的,程琳和美璇一看到我就一直问我为什么不过对面。。。
我和霖洁去了图书馆,竟然在那边看到吴晓贝,惹人厌的家伙!

今天那个honeystar发神经,就因为今天是3月22日,就选2号跟22好的同学去参加演讲比赛!
结果2好的不能去,就叫3好的去!哇靠!为什么是我啊!你白痴呀你!看不出我不会演讲哒??

晚上跟程琳sms时,她问我明天还过不过padang,我真不懂怎样答她!

hai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一句留言,会让这里变得更温馨^^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