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4日星期日

较久前写的。。。


玄星好久没跟新啦……看到琉佳那满满的部落格,还真的自愧不如……


有好多东西想说哦……

开学了哦,但我发现我整个星期都还很迷茫。我整个星期的功课动都没动过……唉,没为什么,就是没心情。

前几天玄星还发了很大的脾气,可是我在骂完她们后竟然有一种:我到底在做什么啊?的感觉!什么跟什么嘛!有病(玄星)……

还有就是跟某些人闹得超级不愉快。看来,我是无法得到宽恕的啦……

唉……

悲哀……

想起我的考试成绩,有一种想撕烂它的感觉……

无聊……

生活真无聊!

不过呢,似乎又有一段时间要忙了。有个表演……

应该要很累吧?玄星加油咯!!

说道kem,好像有越来越多的经验咯……

好希望明年可以为女童军办一个kem哦……

我最最最喜欢的都还是图书馆的kem,很出色,很棒~

gambaTEH neh!northsta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一句留言,会让这里变得更温馨^^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