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1日星期六

有得到,就会有失去……



真的不懂,该从何说起……

我这是迷茫吗?应该是跟严重吧。毕竟,这与我的前途有关……

我想学社会科学,但遭到家人的坚决反对。

原本坚定的心,也开始动摇了。

为什么?只因那件事。

到底,我有没有那能力,去做医生、律师?

呵呵,谁懂?

我不懂,也不想去弄明白。因为,

我累了。

梓君说,我最近都想是一直给自己烦恼。

对吧?也许,所谓的累,是个借口。

一个用来掩饰自己懒的借口;

一个给自己休息的借口。

曾经想过,为什么我那么容易情绪崩溃。

也许,我是不是所谓的情绪派、感情用事呢?

是吧?

最近,我厌烦!

追追逐逐,到底是在追求些什么?

也许现阶段,我应该认命。去读书。

课外活动那些,舍弃?

要得到成果,必须要有牺牲。

可是我……

或许,我得像梓君说的那样,同时兼顾学业与课外活动?

我能吗?

我还要关心他。

真的很错愕,今天的事。

抱歉……我不想说。

这是我第一次不想说,因为事情真的很大条。

也许从此,我就要彻底改变我的生活习惯。

生命,就真的那么脆弱吗?

不懂?没遇过的人。我还很健全,但……

我现在明了。

少少的改变只要能令他们高兴、欣慰。

我都愿意去做。

这世界没有百分百肯定的事。

我也可以去尝试,做一个听话的小孩。

不再叛逆……

8月。

把它当成是过度期吧。

要是真的不行,我就在9月便会自己!

4 条评论:

  1. 我知道你不会告诉我今天发生的事的对吗?
    你知道吗?
    评论这篇文章的时候,我在看着[老师嫁老大]
    幽默的戏配上这篇文章,当然显得格格不入。。。

    总是很困扰,写文章的你和现实的你很大分别。。。
    写文章的你,就好像一个很忧郁的人。。
    有时觉得我是你的好朋友,可是好像不是很了解你哦。

    可能这就是你所说的“以文字来发泄心情吧"

    回复删除
  2. 是吗?我以前不会这样的。
    FORM 2开始就。。。
    这不是发泄,而是另一个我。
    一个以北玄星身份存在的我。
    我承认,我是双面人。
    但恐怕从星期一开始,我得便三面人了。
    嘉敏,做自己不喜欢做的东西是很痛苦的。
    所以,一定要努力争取属于自己的最大利益!
    懂吗?

    回复删除
  3. 三面人,我好像有点害怕去面对三面人的你哦,你要怎样面对好呢?

    “嘉敏”……真少见你叫我嘉敏。。
    还真有点不习惯呢

    回复删除
  4. 不懂哦~
    未来会发生什么事没有人会预料到的,对吧?
    连我自己都没把握控制得住这样的自己。

    回复删除

一句留言,会让这里变得更温馨^^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