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0日星期六

有变成熟了吗?


永远活在梦境中或永远不会做梦,到底,哪个是不幸的呢?不明也不白,这是一个模棱两可的问题,永远不会有答案。就如,我。

为什么?我会是这样的一个人?

徘徊在边缘,一旦身陷,就无法抽身。

好久没写了。渐渐遗忘了,当初快乐的时刻。

心情很复杂,是从未有过的。该面对的还是要面对,逃不掉,躲不了。

一个人要有自知之明,长大了,就该面对烦恼。

我的风格,你不了解。你,也无法模仿。

这就是我。我行我素的我、感情用事的我、坚持理想的我。

最近,烦恼的事像激浪般向我袭来,连喘气的机会都没有。

从未想过,我会有在学校崩溃的一天。

家庭关系是我不能轻言哭泣。因为,哭泣着将会被淘汰!

往往在过程中,能微笑迎接终点的才是能者。

不明白,为什么我总被标上能者的标签。

不明白,为什么我总被挂上开朗的符号。

有谁能够理解,真正的我。

请,对我伸出援手吧……救救迷茫的我!

我,为什么不能是弱者?

我,为什么不能哭泣?

只因,你们要我当强者吗?

只因,你们想见到我那虚伪的笑容吗?

好久,都没有真正地笑过了。

也许,是有的。

但因,我的步伐太快,只能与它擦肩而过,无法留下记忆。

到底有谁明白,我以北玄星身份写作时的感情?

到底有谁明白,我并不酷、并不强、并不开心、并不……

没有吧。连我身边的人都一头雾水……

DRAMA的事令我更成熟了。

原来,处理一件事要的是认真。不是嬉皮笑脸。

期间发生的争吵,只是微量的增值气。

提醒我,止步不前的人最终会失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一句留言,会让这里变得更温馨^^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