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7日星期六

这到底怎样啊?


现在想说一句:呼!终于得空写文了!


无可否认,我快被DRAMA的是逼疯了!

如果我说我没放弃过,是假的。

我还曾经心死了。

没为什么,就因为情绪。

筹办活动是一种是身心都会感到疲累的事。尤其,是当你与组员争吵时。

有个朋友说:如果办活动没争吵的话,就十分不正常了!

我承认。

与组员争吵,并不是最难的是。而是,大家不合作、态度不认真才是最要命的!

又有一个朋友说我:她在把自己的不高兴发泄在别人身上。

有吗?也许有吧。

所真的,虽然老是强调自己不会去在意别人的看法。但当她们在你面前说出口时,还是会很难受的。

人,总是自私的。

我不懂,我的看法是否正确。

我也不需,你们来纠正我。

因为,当我以北玄星身份写文时,我就是那么情绪化。我说写的都是最真实的!

我不开心的原因有几项:

【1】 我讨厌那些不认同我们看法但却不给意见的人!!很明显,你们是在制造麻烦!

【2】 我不明白,为什么什么工作都是我做。虽然不能说是完全,但写剧本、BURN DISC什么的都是我做??就因为我会?那我宁可不会了。

就因为我会,所以就得牺牲自己的上课时间解决你们制造出来的问题。

就因为我会,所以就得搞到连夜burn disc,连做功课的时间都给占去了?

就因为我会,所以就搞到我跟家人吵架?

没有人懂!

我痛苦了那么久,难道连在剧本中加一些自己喜欢的剧情都不行吗?都要给你们坚决反对吗?

为什么?我在痛苦烦恼时向你们寻求帮助,却没有人肯帮?!

难道,我注定要成为这次活动中的奴隶吗?

【3】 问题总是一个接一个出现。而我发现,我利用每晚时间去想的剧情、舞步都会被拒绝?这你们不懂吧?3天!我用了3天晚上想舞步、想剧情,功课都来不及完成了!谁知,一切辛苦都只是热脸贴冷屁股!我总是为了drama把时间浪费在不必要的事上!可悲。

【4】 你们到底有没有想过,也许最希望drama做得好的人是我?毕竟,这剧本一切都是我一手包办的!受到质疑,矛头你们就很自然地指向我。呵……没关系。反正你们都是那么不顾及我的感受的。

不管你们人不认同,这都是我的想法。我的文笔。

为了这次的DRAMA,我们争吵过,闹翻过。

我甚至,在学校奔溃大哭。真的很无奈。强者是不应该哭泣的!但,为什么?我要被他们标上坚强的标签?肤浅。

无可否认,有些人是有出力的。

对于她们,我深表感激。

其他的,对不起。也许是我愚笨,感觉不出你们的努力和合作。

那次RAPTAI,我感觉到的只有心寒和痛心。

似乎早就预料到会不成功,也一早做起了会被责骂的准备……

但是,想不到。

那种感觉是那么痛苦的!

当别人当着你面把责任全推向我时,那种感觉……

无力、无奈……

我承认,这次是我欠缺处理。但是,全都是我的责任吗?

既然已经知道这样的剧情,觉得不妥的话,就应该提早提出……等到被骂了,就我扛责任。请问,公平吗?也许,世上没有公不公平之分吧……人,总是利益为先的。

玄星是吗?不懂!

也许,玄星应该做得跟彻底。什么是都拉大家下水,对吗?

到底,这一切是我的错吗?

在声声指责和辱骂中,我熬过来了。

为了什么?只为了保着自己的尊严!

今天我用塔罗占卜:正位恶魔牌。

不要对某些事物过于执着,抽不抽身,是自己决定的。这是我暂时的领悟,也许,是我把事情看得太紧了。放松去做,会有出乎意料的结果。

会吗?神。

玄星就是这么一个身份,遗失在迷雾中。只能用文字来抒解压力。

这只是前奏,过后会怎样。无从知晓……期待吧……

2 条评论:

  1. 你的努力别人是看到的...就算看不到,自己尽力就可以了...有付出好过没付出的人...我曾经也为过drama的事想放弃...可是不是与队员的争吵,而是与敌对的朋友竞争...可是现在没事啦!^^

    回复删除
  2. 敌对的朋友?也是st.john哒?

    回复删除

一句留言,会让这里变得更温馨^^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