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3日星期五

DO UR BEST!


今天……满足。

有句话说,上帝关了你那道门,一定会为你开一扇窗。

不好的事发生了,一定会有好运降临的。

就在昨天,我被某些人伤的很深,就不停的跟琉佳抱怨。

结果呢,今天我真的是开心到不得了。

什么原因?哈哈。就因为跟她接触多了咯!

太满足了~

表演,很头疼。竟然要我化妆。

那不是跟叫一头羊去吃肉没什么差别吗?

不过呢,结果我还挺满意的,因为那个发型。

真的是有型那种~呵呵。。。

今天跟一个人聊了关于表演的事,她说了很多道理。

难道那些大姐姐都是同一个模样的吗?哈哈!

心情中算恢复平衡了。

感谢所有有参与演出的朋友、senior们、燕雯姐姐、ST.JOHN的那个SENIOR朋友(别怪我!谁叫senior没告述我她名字==#)还有所有所有帮我化妆还被cik kavita骂的人。

当然当然,还有两位老师:cik kavita和cik mariani......

虽然cik kavita今天弄得我很火大,但是我不会忘记她的帮忙的。

之前的那些不满也随着表演圆满落幕而烟消魂散了。

虽然,心里的那个疙瘩还在……

不过,我会想办法驱除的~

我学会了,凡事要忍耐、配合。对人要迁就,但不是宠溺!负责任地处理任何一件事,不轻言放弃。

还有的就是,在这次风波中被我伤害的朋友,我会想办法补救的~

这次,重要的不是结果,而是过程。

虽然,因为我和她的关系令到大家无法好好享受过程……

但别以为这是一个落幕、一个结局,这只是一个开始。人生才刚开始点缀色彩而已。

SO,DO UR BEST WHATEVER U THINK!

尽最大的能力,就是对得起自己了。

同时,我为之前的情绪波动道歉。

因为我现在感受到身为一个情绪化的人的朋友的感受。。。

呵呵。。。

无语了。。。

这次,真的无言了。。。

感动占满了我的心~

下次开始,我会写“朋友”

不明白?呵呵,期待吧!

4 条评论:

  1. 说真的,演出完后,总有一种想哭的感觉。可能是因为太感动了吧。
    为了这个drama,我们争吵过、哭过、开心过~
    senior,junior们的安慰、帮助、支持,让我觉得很感动。
    有一种一家人的感觉~~
    虽然说效果没我想象的好,不过,我们尽力了,对吗?
    不会有遗憾了!

    希望再有下次,让我们再一次把我们一家人的感觉呈现出来!不过,讨论的时候最好不要吵架啦,不过我知道这是无可避免的,而且,吵了过后也不会伤我们的感情~~=))

    回复删除
  2. 你们做的非常好!加油!可是..我们哪个senior啊??

    回复删除

一句留言,会让这里变得更温馨^^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