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8日星期日

请停止。哭泣。


终于解决了博客背景……

满意~

其实呢,我还蛮高兴的,今天竟然可以忍了这么久不爆发!!

戚嘉雯呢,不是说她不好。

只是有些任性。

算了,不忍都忍了两个星期,还有什么好生气哒?

这次的活动呢,很不满意!

想不到,最后还是需要到senior的帮忙。

原以为,我们下午班是行的!但是,唉~

在一个活动中,合作是最重要的!

当然,也不能忽略了队员的感受。

因为要加日文歌而使到那首韩国歌被要求裁剪,她一定很不高兴的。

但是请问,你们有替我想过吗?

整个DRAMA,我写的初衷,是想要日文表演。

就因为你一句不喜欢,就得全部裁掉。我……我觉得这样演下去也没有意义了。

刚开始我是这样想的。

但是后来我却慢慢的不能离开drama,就因为全是我的心血。

试问,当我说不跳时你们有劝过我吗?有好像对嘉雯她那样吗?

难道,你们就这么有信心我不会走吗?

还剩一个星期了,再闹别扭,只会令人觉得厌烦。

所以,我不是那种人!

我要做一个有责任的人!别人要怎么做,我管不了……

为了DRAMA,琉佳哭了很多次。

说真的,我会觉得厌烦!

事情都发展到这个地步了,哭有什么用?

以看到琉佳哭,就会情不自禁想起自己。

为什么?她可以这么轻易就哭出来?

因为她一向以来给人的感觉是天真的吗?

那我呢?为什么我不能?

也许是从小到大被逼养成的习惯吧。

又或则是因为责任……

我从来不会做偷偷掉泪的事。

要哭,就大声哭出来!

不然,请停止哭泣!

因为那样绝对不会得到我的怜悯的!只会令我跟厌烦、跟暴躁~

知不知道,上次那种气氛会因为你们的哭泣而跟严肃?

我想到这点,所以就强迫自己不哭。

所付出的代价?不就是在家里崩溃大哭,被家人责骂弱小!

我是个叛逆的小孩,他们越不允许我哭,我越要哭!

但是,又有谁会知道呢?

没有!

梓君说,我上了中学就跟爱哭了。

我想告诉你,因为我选错了路。

我选择了坚强的路。我一点也不坚强!

压抑久了,就越想用哭起来抒发!

梓君你永远都不明白,我心里的压力,比外表看起来还要来得多。

夜深了。我也糊涂了。

我喜欢搞活动,所以我不会放弃接下来的任何机会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一句留言,会让这里变得更温馨^^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