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9日星期三

最后一篇玄心情……


有句话:休息是为了走跟长远的路。是对的……

最近,我沉没了好一段日子。我的世界了程序混乱了!所有都乱了!

很讽刺,以前我常常感叹生活太无趣了!每天都过着千篇一律的生活。心里非常渴望有刺激精彩的事发生。呵,愿望实现了!所有烦恼、痛苦、悲伤、感叹的事都发生了!

这些事,就像无情的荆棘,刮得我伤痕累累。很痛苦,无声的呻吟无人知。

最近,我老是爱说:我累了~

朋友老是取笑我懒,但她们并不懂,不会懂得!!

没办法,我无法具体的表达出我的感受,这是我的缺点。

连自己都无法了解自己的人,根本没资格去得到别人的谅解!

我太愚蠢了!我无法表达,跟无法理解自己想要什么!

亲情、友情……如果有一天我彻底失去这些,是我自己造成的!怨不得别人!

最近,我的心绪起伏不定。有时,会因朋友没复我信息而疑神疑鬼。有时,我会因无法控制自己,而对身边的人大吼!这已经不是稀奇的事。但是,最近却越发严重。我可以把这种行为理解成自卑吗?我不懂!一直以来,我都只跟从自己的意志去走。一定有人靠近,就会不知觉竖起尖刺。这是过度保护自己吗?我不懂!我什么都不懂!我…我只想快快乐乐地度过我的生命。从小到大,我都避开一切我认为会令我自卑的事。但!为什么?为什么总是事与愿违?我知道的,有人多人说怕我,但说穿了,还不如说是讨厌!

还有一件事,我想很多人都误会了!所以我要澄清!我并没有你们所想的那种嗜好!

我不明白,真的不明白。为什么你们老爱那我开玩笑,老爱顶我嘴!拜托,我也是人!一个比你们还更在意这些事情的人!我只是……我只是想跟她们做朋友,仅此而已。也许我会表现得太过火。但,这是我的性格,我的作风!!我并不认为这种作风是有问题的!所以,恳请你们停止这些无谓、无聊、无用的玩笑!我!讨!厌!我知道也许以我现在的状况来看,这些话会没有说服力,但,这是我的心情!

没错。我这人是这么奇怪的~没理由也会生气、没事情也会不耐放!什么?你以为我不想改吗?对于一个不了解自己的人,这……根本不可能!我也很想改!我也很痛苦!但,我又能怎么样呢?怨天?怨父母?还是怨自己?我不懂!真的不懂!

写了这么多,也许你会觉得我不正常,又或者是已经傻眼了……

在我认为,我所说的累不是极限与身体上的疲劳,而是超越了肉体,灵魂上的疲累!

尽力了这么多事,我也累了。不想在僵持下去了。我休息了好长的一段日子。虽然说情绪并未完全平稳,但只要我相信,我会能!

我发誓,从今以后,我不会动不动就提改变性格了!这是个很不负责任的说法!我要做回自己,一个为了自己人生目标而获得自己!我不会再在意你们的眼光了!别人怎么看我,怎么说我的坏话,我都不会介意了。因为,我有我的我的路!一条只为我而开的路!别奇怪,人是会长大的。所以我才会改掉博客的标题。我希望这是人生的一个转折点……这是最后一章玄心情了。以后的我会是怎样,谁也无法得悉。唯有靠我自己,才能开拓属于自己的道路!!!

我要再大声地宣布一次!我的人生目标:做一个快快乐乐的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一句留言,会让这里变得更温馨^^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