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2日星期六

虚拟游戏




依稀记得是星期五,那是我与属于我的虚幻世界接触的第一次。

事实上呢,我之前也有玩别的OL GAME的,只是很难升级,有的去CC才能玩,所以就跳槽咯~

这次的游戏叫做“刀剑英雄”,还挺不错的。

我一共开了三个角色:游侠47级、散仙20级、修罗1级。呵……

不是我贪心,而是我想体验一下不同角色所带来的感觉。

不错!这是我的评语。

先别否定我!

不懂你明不明,那是怎么一个世界。没有争吵、没有信任的一个世界。

偶尔的一些小争吵是会有,只是,那只不过是一个网友。你不懂她,她也不懂你。

在里面,只有一个目标:打怪升级。

在我认为,升得越高,就会越光荣……

但最近才发现,原来我错了。盲目的打怪升级,只会令“我”成为一个空有外表的大侠。

装备烂、声望低、社交差……种种因素,令我曾一度对这游戏产生厌烦。

后来。我改变了游戏方法。

在那之后我才感叹道,原来就算是在虚拟世界里,待人处事也是必学的一堂课。更何况,是在现实世界。

有时候啊,我还真的是玩上瘾了。但很幸运的,我还是懂得自制。

游戏这东西,小玩怡情,滥玩丧志。

哈哈!玄星今天说的很奇怪对吧?

看来,我真的出问题了,机器坏了咯~

哈,其实呢,如果给我选择,我会永远留在虚拟的世界。我知道,我这样是在逃避。但,想想不行吗?想像虚拟世界里精彩的生活;想像虚拟世界里所发生的一切超乎现实的事;想像虚拟世界欺瞒一切,纯粹交友的事;想像……

唉,事情最终总归回到现实。游戏只是娱乐,不应沉迷。我会警惕自己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一句留言,会让这里变得更温馨^^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