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7日星期四

累了!我要放假!!!


似乎明白到为什么。为什么最近会如此不开心。


烦恼。无止境的烦恼。


一旦习惯上某些东西,就很难抽身。


就像上网。。。


也许一切都是我无聊找事作的缘故吧!竟让自己深陷别人的感情纠葛。别人还不领情,自己囧自己!唉~


我想放假!!!


所以,拜托你们以后别来找我了!我要休息!!


整个假期除了忙碌,还是忙碌。


忙女童军的camp、忙为了开导别人而更新的部落格、忙听周围朋友的感情纠葛、忙玩OL-GAME、忙在那里胡思乱想……


哎哎!最重要是原以为开导了她会令她开心些的!怎懂?


不是说她不领情啦~只是觉得自己最近太反常了。老是写一些深奥的话~你们应该不知道吧?写那些事我都有一个坏习惯:什么事也不做,就只会对着电脑发呆,然后将自己的感情融入其中。


5555,代价就是:近视加深2倍、被父母骂我懒!!!


哼!竟然还说对我的留言失望、说我的留言对你没帮助!


算了算了!我为了你这些问题啊,已经整整2天没进刀剑了!!我的游侠啊!


我也不要再给予评论了!反正对你也没有帮助!你喜欢自闭就自闭、开心就开心啦!我心力交瘁了!55555……


嘿,不要又说我伤害你,令你失望之类的话啊!我已经很努力地给予看法了啦!你要在这样执着、不放开我也没办法了!!我又不是真的辅导员!!!


我懂你要说我不负责任,但没办法啊!我给的意见你又不接受,但是有一直要我帮你,你要我怎样????不要给我枷锁,我是个爱自由的人!


你现在应该很伤吧?其实我想了很久,要不要对你说出这些狠心的话,但因为昨天发生的事(下期揭晓),令我忍无可忍了!我的小宇宙爆发了!!


这人啊,要是没有一个诚实说出对她的看法的话,是不可能成长哒!我知道这样会很伤,但短痛好过长痛吧?


改一改,是个不错的尝试哦~不要再说什么轻生、没家庭的关爱之类的话了!这世上没有父母不爱自己的孩子的!!!别笑,我知道这很老梗,但是呢,要明白叛逆期的孩子都会有这样的经历(包括我在内)


就好像今天,又被父母骂了(还是骂我粗口)顶¥#%&@!


当然啦,我不可能在他们面前骂他们粗口的(因为我还要扮演乖乖女的角色),所以仂,我就狠狠(真的是狠狠哦)地瞪了他一眼,他就立刻收声。过后呢,我们就当什么事都没有发生过咯!(因为他买了螃蟹给我吃,下次有机会我upload上来吧)。


别这样看我嘛!朋友们,有没有觉得你们所认识的玄星回来了呢??呵呵。因为昨天发生的事咯(下期揭晓)


妹,做过的事就应该自己当!这才是性情中人!我不否认,我曾经想过要跟你断绝关系,但最后我还是打消了。我觉得指引你,用我这份微薄的力量指引你。


如果你不接受,我也没办法了。但我会等,等到有一天你真的改变了(当然不是你所说的变沉默、自残等。那只会令我们更无言)。我和琉佳都会接受你的。


没错,琉佳就是因为你的性格而远离你的。也许是不同辈分的关系吧,我们想的东西总会有所出入。


如果这篇文伤了你很抱歉。我只是说出心底话。我知道性格不能改。但收敛总行了吧?试试看。还有H的事我真的不懂谁对谁错,但我只想和h做回以前那种好朋友关系,拜托你不要再乱讲话了,好吗?收敛一下吧。无论是H还是我爆发了,都不好。


最后,道歉并不能挽救已发生的事。真的要道歉的话就应该用行动。你认为你姐我最想你做什么?想想吧!

1 条评论:

  1. 朋友~~休息下吧。。。我可不想开学的时候看到一个生病、没精打采的玄星哦。。。
    我要看到一个键健康康、肥肥白白的玄星哦

    回复删除

一句留言,会让这里变得更温馨^^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