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2日星期六

有些东西,我不说,并不代表我不在意



玄星之前已经说过了,我最大的心愿就是快快乐乐的活下去。


但是有很多事情,并不能遂心如意。


我有很多想做的事和兴趣。但不懂为何老是会不成功。


我总会因为这些事儿伤心。也许,这就是所谓的挫折吧!


我有想过摒除它。但当我快成功时,又会出现新的麻烦。


唉。


也许人生就像这样,兜兜转转,最终回到生根地。


玄星还小,没兴趣去了解那些哲理。


但是呢,玄星是人,总会有感受,有七情六欲。


曾经以为,玄星可以克服自己的心理障碍,但,原来不是的。


我还是能情绪化,很在意,那些蜚短流长……


也许你一句无心的话,会令我郁闷好几天。


怎么办?我已经找不到方向了!


很郁闷……


话说,有一个朋友。她无论文字和个性都很酷,就是常说的我行我素。


但我知道,这种性格很难被周围的人接受。


她总是按照自己的方向走。


也许,她迷茫过。但,她如今的成就却令我很是羡慕。


不去理会别人的看法,随心所欲的生活。相信她也是是希望这样吧!


毕竟,对我们这类型的人来说,别人的话语就是我们致命的毒药。


没办法。我不能说,她是这样的一个人,毕竟我和她并不熟。


这些对她的看法,都是从文字上感觉出来的。


我也发觉对她不满的人是有的。因为,很多人都是那种对你的评论从外表起的新新人类。


我并不是在责骂她们。


我不像她,她敢勇敢的表现出对谁谁的不满(虽然被人批评)、她敢骂f***(虽然被人咒骂)、她敢毫无保留的说出心底话。


我不敢!我自认,自己在这些方面如果没比人优秀,所以根本没有理由骂!


也许,我这是懦弱吧~


可悲,最近发现自己越来越不像自己了。


是被最近所发生的这么多事给打沉了吗?不懂!


最近老是无缘无故不开心;最近老是接二连三的发生事故,难道,这是成长必经的挫折吗?


朋友,我想说:现在的我连自己都不了解自己。你又如何理解我呢?


以前的我,总是叫人网往正面思考,但,那个我已经不复在了。

有朋友说,我最近写的东西太深奥了。我想说:经历过,就会明白。

也许某年某月某一天,我会回来也说不定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一句留言,会让这里变得更温馨^^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