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5日星期二

琉佳收。


郁闷!郁闷!郁闷!还是郁闷!

懂后悔二字怎样写吗?我懂。

天杀的!真的很抱歉,朋友。

也许,你现在己经很不习惯和我相处了吧?

对不起!

当天我不知为何,心情很不好。看到那篇文就一时冲动咯!

可是,我没想过你会如此在意。对不起,是我疏忽。

我又做错事了!

其实,你不必太在意我心里所想的。这样只会让你我更辛苦。

我害怕,我会因此而失去一份友谊。

请告诉,现在的我在你心目中是不是一个爱吃醋的人呢?

我知道,就算这次的误会化解了。但,彼此心中还是会有隔膜的。

我没想过,那一刻的情绪竟然会引起这么大的误会。

也许,我应该沉默。不再心中的情绪表露出来。这样就不会有误会了。对吧?

我不希望你会有压力。因为我经历过,所以明白,那感受。

如果可以,我希望自己能够克制自己,不让身边的人难受。

呵……怎么觉得,我越写就越像美璇她们啊~唉。

朋友,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因为,我需要能够安静听我诉苦的人。安静的站在我身边,让我有时间去胡思乱想。心思不必太细腻,因为我不想自己所想得毫无保留的暴露出来。

琉佳,我还是喜欢这样叫你。很高兴,你能符合我理想知己的要求。

1 条评论:

  1. 在你认识的人当中…
    有一个人…
    需要你的呵护…
    他有很多东西都不喜欢…但你却都做了…
    他没怪你…还帮你狡辩…
    他不喜欢你哭…
    他喜欢看到你笑…
    每次你不开心…
    他都很心疼…
    你懂么?

    十四岁,已经有足够的能力去控制情绪和判断对于错。不过有时,难免会情绪失控。伤心时,或许哭泣,是最好的发泄。
    我本身不喜欢那么长气,也不喜欢讲道理。因为小学同学说我这样太成熟…
    哼!好听点就成熟,难听点就长气!
    GAMBATEH!!
    JUST 4 U.

    回复删除

一句留言,会让这里变得更温馨^^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