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5日星期二

同性恋【论】


这次,我想讨论一个问题。社会问题——同性恋。

好吧。收起你那惊讶的眼神。我不是同性恋!

只是呢,以下所写的都是想传达一个信息给某个女生……

有很多时候,人都会误解某种心情、行为或心意。
同性恋,我并不是鄙视它。但希望你搞清楚,你,真的是吗?
别把一份友谊扭曲。
朋友对你好,是出自友谊的关系。但,并不代表她喜欢你。
也许,她是做得有些出位了。
但,她并不是这样想的。她对谁都好。
也许,是你渐渐地过度依赖她。
而当她觉得事态严重时,就像抽身。
而她这么做,会让你更产生不能失去她的心情。
换句话说,是你单方面认为,并过度依赖、珍惜这份友谊。而她,可以说是个神经大条的女生吧。更本不在状态之内。

如果,我说对了,请继续往下看。但要做好心理准备。
在女中,这些事情是逃不掉的。
我并不想给予看法,因为我没经历过。
虽然你们单方面说我喜欢她。
我承认,一开始我也以为是这样的。
那是因为女中的风俗。令我觉得,也许是。
但,我明白过来。这只是一份友谊。
要说的话,只能说是比与同辈朋友的友谊高出一点。
那是因为我们不常见面,而身边的朋友就一直灌输我——我喜欢她,这个歪理。
我把她当朋友。我很高兴,我成功从情绪中抽身。
试想想,你对她的感情是不是如此呢?
我不敢说自己是过来人,因为那是一段无疾而终的事情。
或许是因为她远离你,令你有种被背叛的感觉。
这是正常的,友谊就是这样。
但是呢,你过度激动的情绪会让你想法扭曲,令你认为那是同性恋。
我想问,除了她,你还有其他同性恋情吗?
没试过,所以迷茫,所以迷失。
人,就是这样的一种生物。
你不了解同性恋,不可以草率的定下结论。

放开吧,这是一堂课。有需要的话,你可以留言,我会帮你解决的。
因为,你是我妹。
你千万不要打电话过来问我,我不懂怎样答你。
唯有这里,唯有文字,我才能表达出我的感情。
也许是自卑吧,我是不能在生活中说出口的。
所有一切情感,唯有文字懂得。
我热爱文字,所以请你不要不高兴,尤其,是我接下来说的话。

刚刚你问我,如果她向我表白,我会怎么样。
我的答案是,不可能!她不能会做出这种事。
好吧。我就暂叫她H。
就如我,刚开始也是因为四周朋友的话语才令自己误解。
我不排除H也是这样的一个人。
想说,别再乱说、乱想了!
我们大家都已经伤痕累累了!抹不掉的回忆的永恒的。
我觉得,H不是这样的一个人。
就因身边朋友的关系,又或是……这只是那个朋友自己一厢情愿而已。
一厢情愿的认定H是同性恋;
一厢情愿的灌输这些想法给H。

看到这里,生气或吃醋随你便。
我已经很累了!
还有,就算知道不对,我也想说:我反感!我讨厌!这种不寻常的关系!
纯纯的友谊何时变质了?不懂!
尤其,是与你们的友谊。
我实在没办法忍受,一个初一的学生说那种迷失的话!
小小年纪,就拜托你们别装大人!
抱歉,我越说越激动了!我就是这样的一个人,谁叫我忍了这么久。
其实,有两个字我想说,但我觉得会伤害你,所以就免了。
刚开始,我还为自己是个局外人而沾沾自喜。但没想到你竟然把H牵涉进来。
我要声明,我写这篇文章并不是想与你们交恶。
而是想对你传达一些信息。

以后,你们喜欢在我面前若有所指、暗地里讨论我们,我都不在意了!
因为今天,我把所有想法灌注进这文字里,已经精疲力尽了……

7 条评论:

  1. 呵呵。
    留言,帮助?
    这些我都不相信了!
    你叫我留言,说你会给我帮助。那请问,你上次看了我的blog之后,你有留言给我帮助吗?!
    答案是没有!
    怎样的女中?怎样的我?
    我如果告诉你,我打过人,你信吗?
    呵!我真的有过打人的记录!
    突然发现,我错了!我做的一切选择都错了!我没一个选择是对的!
    这种心情多难受,你不是不懂!
    想哭泣,但又没有一个能依靠的肩膀。
    除了她…你是我最信赖的人之一…为什么?就因为你是我姐!
    当她伤害…不!远离我时,你在哪里?你都在我身旁吗?
    当我跟你发出求救信息时,你有收到吗?
    没有!
    因为你根本不懂我需要帮助!
    我也是人…我也需要别人的保护,关心…
    可是…从小我就被家人遗弃!他们没赶我出家门,但他们却一次又一次地遗忘我!好像我是个多于的!在家里我找不到能依赖的人,
    所以我才会依赖友情…我承认…我过度依赖友情…过度依赖她!
    但你明白吗?我也不想这样。
    在女中,我,除了琳她们还有你,已经没有什么人可以让我信赖了…
    但…每次…当我要跟你诉苦时…你又一副要理不理的样子…你有想过我的感受吗?
    有些事情…我不想让其他人知道…我只想告诉你…因为我相信,你是唯一一个能给我解答的人…
    我现在只想问你…
    姐,我还能信赖你吗?
    请不要说,你要信赖就信赖,不要信赖也罢!
    不要再伤害我了!我…真的撑不下去了…我要疯了!我不想在撑下去!
    我想做回真正的我!不过…真正的我…就是在哭泣时的我…
    我不想哭,但我又想做回以前的我…
    矛盾…我现在很矛盾…
    对于我的不礼…我只能说…对不起…

    你永远都是我姐…

    回复删除
  2. 也对!我的话的确对你没有帮助……
    那好吧。以后我再也不要留言给你了……
    原以为,那样可以鼓励你……
    算了。
    我自认迟钝,没发觉你的求助,抱歉!

    回复删除
  3. 对于你的留言,我觉得很失望。。。
    你的留言。。。
    不是没帮助。。。
    只是我不理解。。。
    给我时间理解。。。
    好吗?

    如果你不想面对我。。。
    我可以转校。。。
    如果你需要。。。

    如果你觉得。。。
    我不适合当你妹。。。
    你可以告诉我。。。
    我可以改。。。
    你也可以选择不认我是妹。。。

    当然。。。
    这是你的选择。。。

    对不起。。。
    姐。。。
    原谅我。。。

    回复删除
  4. 我一向以来写论文都是对事论事的。
    说真的,对你的不满是有的。但不想说,因为害怕伤害到你。
    憋了这么久,会闹情绪是理所当然的。
    彼此冷静下吧!

    回复删除
  5. 我们生活在这个女校主流的体系。难免会面对这些问题,不过你不用太担心。这是一个过程。当你历经这些过程后,你会怎么样处理这些[敏感]课题。这个话题不可否认充满争议性的课题,要看当事人怎么想咯.加油!

    回复删除
  6. @?����?熊少,谢谢你~其实呢,我到现在还在想要不要帮他们倆……

    回复删除
  7. 送你10个字。当顺其自然,多也管不了。

    回复删除

一句留言,会让这里变得更温馨^^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