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7日星期四

致琉佳:友谊【论】


其实想想,玄星不如转去当辅导员咯。呵呵~

没什么啦!只是最近我都会很无聊地写一些论文,又不懂写的对不对,超怕被人轰~~

就好比刚刚,有位朋友要玄星给些看法。

难道,她不懂玄星是文字控吗???

不过没关系,玄星就写一些对【友谊】的看法吧~

【友谊】这东东啊,就好比爱情。看不透、也猜不透。
【友谊】=【爱情】因为,
【友谊】和【爱情】都是俩人维持关系的情感、都是需要互相信任和依赖的、都是俩人合作建立其的快乐、都是需要俩方面合作,缺一不可的。
【友谊】#【爱情】因为,
【爱情】总是先酸后甜、先甜后苦的。【友情】是一分让你倍感温馨的感觉。
要好的朋友不需言语,只因你一个动作而明白你现在的感受;
要好的朋友是可以为你分担,听你诉苦的;
要好的朋友是不会因为一些小事而埋怨你的;
要好的朋友是不会随随便便就说出绝交二字的!

抱歉,激动了。

其实啊,可以把上面的全当作废话的。

因为玄星现在是在写论文,任何时候都应该以平等的心的来从当旁观者。

也许,玄星并不是一名很好的旁观者。

但,玄星绝对是一名很好的聆听着。

如有需要,玄星会毫无保留的用文字帮助你。

好吧……继续论文,以下的话是对我朋友说的。

 嗯。。。其实呢,我觉得一段友谊并不存在错与对的。
你有你看法,我当然也有我看法。
真真假假,假假真真,又何必去计较这么多呢?
每个人的看法并不同,我们不能,也不需去左右别人的看法。
我有我的路。
玄星认为,一段友谊的确需要俩人互相信任。
就如有人所说,如果因为一些小事而提及绝交,这种不要也罢。
玄星也决定是正确的。
但是,不瞒你说,玄星以前的确经历过这种事。也能说,玄星也算是半个那种人。
呵,很惊讶对吧!
现在回想起,的确很可笑。

也因这样,我和那名曾经最要好的朋友关系变疆了。

所以,我想说:不要待失去了才后悔!
的确,他那样做是他不对。
但是呢,如果你能谅解,明白:这是他的性格。就算是错,也应该告诉他,无论他听不听,你都已经无愧朋友这个角色了。
不要因为他而是自己不开心。不值得!
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
你们各持己见,只会负伤累累。

无论你想和好还是任由事情这样下去,我都不会有意见,因为这是你的人生。
人一生中,总该要有做抉择的时候。
别犹豫,跟随眼前的光走吧!

1 条评论:

一句留言,会让这里变得更温馨^^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