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6日星期日

060311 ……的说 新标签



……的说

……的说

……的说

哈哈~最近成了我的口头禅

嘿,口头禅不是应该是那种很独一无二的吗?

怎么影子姐姐也爱那样说啊?

huiyo!影子姐姐果然跟得我多

难怪她是我的影子

没看错,我的确叫她影子姐姐

其实论成熟,论感觉,论想法

我都比她老。

但是啊,谁叫他6月生日,早过我,

所以就成了我的姐姐咯

很怪的说。

去!去!去

快点去把自己变得成熟些~

不过我看啊,到我毕业那年,你都不懂成熟了没

啊,还有,新增了几个标签

升学辅导

心辅导

KELAB INTERACT

我爱辩论

我爱童军

书法艺术

嗯嗯,大概就这些。现在,应该看得出我最不爱那个课外活动了吧?

不想说的太直,我参加的课外活动,只有一个是我不喜欢,而且很感压力的

话说,我好像很久没有写日记了

抱歉啊,最近我都忙得不得了。

下个星期会更忙。整个星期都得留校留到4点……

真的要哭了……

唉。不过我爽!

哈哈~

2 条评论:

一句留言,会让这里变得更温馨^^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