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6日星期日

060311 我爱这戏



今天有点闷=。=开pps,看看有什么戏可以看~看到两套久戏,超爱的>.<

好怀念哦~

介绍这套

青蛇与白蛇


范文芳跟李明顺超配的说~

嘿嘿~这套戏啊~在满了我的回忆~

话说当我小五时,电台播出这套戏,

真的是令我疯狂令我痴

我疯狂地爱上了它的一切~

在学校一直缠着朋友讲关于这套戏的事,他们听都听腻了

我还说自己是白蛇~哈哈~

现在想起来,很幼稚的说……

这套戏子怎么说,都陪你了半年~

我对它的热忱,虽说减少了,

但还是有的~~~

我超喜欢他的说……

黑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一句留言,会让这里变得更温馨^^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