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1日星期四

310311 最后一天



今天发挺多贴的~

回看我这一年,每个月都是发了20++的帖子

今天是这个月最后一天了……唉

不懂下个月能不能发够30++的贴呢?哈哈~

话说,原本我心情超不好的!!!!

被某老师冤枉T^T

不过某senior告诉我说,问心无愧就好!

嗯嗯!很好。虽然还是很不爽……

但是我决不能就这样倒下去!会被她瞧不起的!

我还莫名其妙地跟这名senior做了一个约定!!!怒!

她那叫威胁,不叫约定!!!

可是,我真的气在头上!!!

我很想退出女童军!!!

我知道,那是很不负责任的行为!!!

但是……但是……

唉!!!我、要、疯、了!

不过过后呀,紫薰跑过来骗我

说什么她会转来怡保。什么当我的同学

我的妈呀!我承认我有那么一刹那的高兴

但我不会笨到相信你离开朋友、离开学校、离开你最爱的华乐对

还会那么地兴奋跑来告诉我!我不是阿呆啦~




555555

我只是跟她承认有那么一刹那动容而已

她就po在自己的wall那说我是第一个被她作弄的人=。=

她好像很喜欢我给她过清明节哦??

囧=@=

过后我就写了这样一个东西骗她

因为今天那件事……我想转校啊……怎么办?我知道我选今天说很不适合……但是真的!我没有copy你的意思哦~你都会说我们是同一人嘛……这是不是心有灵犀一点通啊?


那家伙还真不是一般的无知啊……

竟然能识破我!

不过……这个念头,真的有在我脑海中闪过……我没必要在这里说谎=。=

可能考完了pmr,觉得这里的环境真的不适合我,

我真的会转校!

不要讲那些伤心话题!

回归!

唉,她没多久就下线了……无聊。

看到紫郁,就跑过去骗一骗她……

鬼懂……她看穿了我的阴谋!!!

都是夜、紫、薰害的>.<



不过啊,这么一闹,心情好多了~

CPY、夜紫薰、紫郁。谢谢你们^^
啊对了。紫薰她好像很吃我影子的醋哦~

哈哈~其实我蛮开心的~

我告诉你啊,你跟影子不能比。

你们分别在我心目中代表了不同的位置~

至于是什么嘛~秘密~

总之呢,以你们在我心目中的位置来说,各有各的好~

哇咔咔~

不过啊,夜紫薰,我喜欢你线给我的那封信息里的那句话。

真的……很感谢你^^

写这篇文,我可没有拖拖拉拉哦~是一气呵成~哈哈~

2 条评论:

一句留言,会让这里变得更温馨^^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